Thomas's Blog
My new name is Thomas.
shanekei
暱稱: Thoma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我們兩個月的生活回憶...
開始IVE HD的新生活
很久也沒再打日記了
終於可以出街了
一星期的事情
文章分類
全部 (8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7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中文放榜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4/8/2010 (WED)

今天是末代會考生的放榜日,

難得一次早上八點半便起身,

為了知道重考中文的會考成績...

初時還很期待,

後來卻很不滿...還懷疑考評局是否隨機給我一個等級

聆聽部分竟然是不予致評

而且說話部分根本沒有可能只有合格,

當時自己的發言次數多,每個重點也有例子

最後,綜合部分完全是很不公平

雖然我得到合格的等級,

但我朋友的綜合文體錯誤,

還可得到三級的成績...

所以,我只能得到一級的成績

p.s. 一定不會再重考,

也不想浪費金錢於考評局,

更不相信考評局這機構



2010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最精彩的一天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8/2010 (SUN)

今天是阿達的生日,

也是小學蘇sir結婚的大日子~

第一次由日至晚仍穿起西裝,

下午約家駿去結婚的會場,

結婚的會場真遠...是半山區

不久阿Soin也來臨會場,

他再不是一位小朋友XDD

相片:

 

婚禮為期大約三小時半,

當拍照程序完畢後,

我便與家駿,阿Soin一起離開這裡...

我們竟然使用了半小時行去港鐵站-.-

不過卻對我有利

之後我坐車去旺角,

約了朋友去郎田慶祝阿達的生日,

當我步入郎田的一刻,

經理和很多侍應也注視著我~

很懷念之前在這裡工作的地方=]

我買了珍珠奶茶給婷婷

還買了蛋糕給玲媽=]

很多經理與侍應也問我的服裝問題,

我們亦談了很多話題...

我還預備神秘的生日蛋糕送給阿達=]]

相片:

不久,

我們便離開這裡,

前往旺角富運neway唱K~

唱到12am就回家=]]

p.s. 我是郎田的太子爺XD

負責命令侍應收碟和傳菜~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第2次去教會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31/7/2010 (SAT)

今日乃是7月的最後一天,

時間果然很快,

只剩餘一個月的假期

下午我與小燕一起返教會...



201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出海之釣墨魚團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30/7/2010 (FRI)

我還是很期待今晚呢

因為今晚我與很多人出海釣墨魚,

我們坐車去西貢,

很難得可以與Vien一起去釣墨魚

在前往西貢碼頭的途中,

我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

當我們到達碼頭的時候,

遊艇也剛剛駛近碼頭...

於是我便與Dylan,Simon一起上遊艇,

不久遊艇侯開出了~

他們便拿出自己帶來的釣魚用具,

來預備一會兒去釣魚...

我便與很久沒見的Vien談心...

我們談了很多以前學校的事,

例如很懷念以前自己做義工的事...哈哈

不久,我們便開始進食他們預備的晚膳...

當我們用膳後,

便各自開始釣墨魚=]

可惜我卻一條也釣不到,

偉豪果然是"神手",

竟然可釣到八條墨魚

不久,

我們便可以進食已煮熟的墨魚,

果然很新鮮又甜=]

遊艇很快便回到碼頭,

我們便慢慢離開遊艇...

我便與Vien,數位朋友去食甜品,

談了很多話題...

我們坐阿豪的私家車回家=]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又去補牙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29/7/2010 (THU)

今天下午去補牙,

這麼就浪費了$280,

不過給我預期中便宜

但是補牙總是很痛...

當每次聽到牙醫為我鑽牙的聲音,

感覺還是很不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