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0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
中文放榜  |
分類: 未分類 |
4/8/2010 (WED)
今天是末代會考生的放榜日,
難得一次早上八點半便起身,
為了知道重考中文的會考成績...
初時還很期待,
後來卻很不滿...還懷疑考評局是否隨機給我一個等級
聆聽部分竟然是不予致評
而且說話部分根本沒有可能只有合格,
當時自己的發言次數多,每個重點也有例子
最後,綜合部分完全是很不公平
雖然我得到合格的等級,
但我朋友的綜合文體錯誤,
還可得到三級的成績...
所以,我只能得到一級的成績
p.s. 一定不會再重考,
也不想浪費金錢於考評局,
更不相信考評局這機構
|
2010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
最精彩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1/8/2010 (SUN)
今天是阿達的生日,
也是小學蘇sir結婚的大日子~
第一次由日至晚仍穿起西裝,
下午約家駿去結婚的會場,
結婚的會場真遠...是半山區
不久阿Soin也來臨會場,
他再不是一位小朋友XDD
相片:


婚禮為期大約三小時半,
當拍照程序完畢後,
我便與家駿,阿Soin一起離開這裡...
我們竟然使用了半小時行去港鐵站-.-
不過卻對我有利
之後我坐車去旺角,
約了朋友去郎田慶祝阿達的生日,
當我步入郎田的一刻,
經理和很多侍應也注視著我~
很懷念之前在這裡工作的地方=]
我買了珍珠奶茶給婷婷
還買了蛋糕給玲媽=]
很多經理與侍應也問我的服裝問題,
我們亦談了很多話題...
我還預備神秘的生日蛋糕送給阿達=]]
相片:


不久,
我們便離開這裡,
前往旺角富運neway唱K~
唱到12am就回家=]]
p.s. 我是郎田的太子爺XD
負責命令侍應收碟和傳菜~ |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
第2次去教會  |
分類: 未分類 |
31/7/2010 (SAT)
今日乃是7月的最後一天,
時間果然很快,
只剩餘一個月的假期
下午我與小燕一起返教會... |
201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
出海之釣墨魚團  |
分類: 未分類 |
30/7/2010 (FRI)
我還是很期待今晚呢
因為今晚我與很多人出海釣墨魚,
我們坐車去西貢,
很難得可以與Vien一起去釣墨魚
在前往西貢碼頭的途中,
我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
當我們到達碼頭的時候,
遊艇也剛剛駛近碼頭...
於是我便與Dylan,Simon一起上遊艇,
不久遊艇侯開出了~
他們便拿出自己帶來的釣魚用具,
來預備一會兒去釣魚...
我便與很久沒見的Vien談心...
我們談了很多以前學校的事,
例如很懷念以前自己做義工的事...哈哈
不久,我們便開始進食他們預備的晚膳...
當我們用膳後,
便各自開始釣墨魚=]
可惜我卻一條也釣不到,
偉豪果然是"神手",
竟然可釣到八條墨魚
不久,
我們便可以進食已煮熟的墨魚,
果然很新鮮又甜=]
遊艇很快便回到碼頭,
我們便慢慢離開遊艇...
我便與Vien,數位朋友去食甜品,
談了很多話題...
我們坐阿豪的私家車回家=] |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
又去補牙  |
分類: 未分類 |
29/7/2010 (THU)
今天下午去補牙,
這麼就浪費了$280,
不過給我預期中便宜
但是補牙總是很痛...
當每次聽到牙醫為我鑽牙的聲音,
感覺還是很不棒呢!!!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