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
兩天的行程2  |
分類: 未分類 |
11/7/2010 (SUN)
今天是我上班以來最後的兩天,
今晚所負責的工作不多,
原因是我的右腳弄傷了-_-,
初時我只需沖不同的飲品,
後來只需留意第5區不同桌上的骨碟,
以收取用來盛載食物的骨碟,
來換取新骨碟...
最後,
就是把不同已清潔的骨碟放在櫃上...
11時便下班了=]
p.s. 明天就與妳一起看電影,
十分期待!!!
12/7/2010 (MON)
今早9點已起床,
12點約了tracy在柴灣港鐵站等,
之後我們前往尖沙咀國際廣場~

於是我們去戲院買12:30pm的吸血新世紀3
但戲票也挺昂貴呢!!!$60學生一張戲票

不過這套戲的精彩刺激的情節卻不多,
只有兩位男主角對一位女主角爭取愛的片段,
有些還是摟摟抱抱的片段
可以說是愛情片
全場戲院的人數只有九位...十分稀少
完全是時間和戲院新開的問題...
最後我們看到2:35pm,
便離開這裡了...
|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
兩天的上班行程  |
分類: 未分類 |
9/7/2010 (FRI)
今天又要上班了,
基本上都很愉快,
但卻很疲累
今晚卻發生了一件趣事,
就是沒有通知的發薪日
有些同事都知道我還有一星期就辭職,
可惜八月卻有很多事要做~忙過不停!!!
p.s. 下星期一就可以與妳看電影了=)
10/7/2010 (SAT)
在這星期,
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
也是最累的一晚==
忙過不停~還時常記錯桌號-.-
也時常被同事責罵==
時間真是很慢,
很想快快過去=]
p.s. 明晚也要上班,
我完全不想吧!!!
卻是疲累之故--
倒數還有9日就去酒店吃自助餐=] |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
兩天的行程  |
分類: 未分類 |
6/7/2010 (TUE)
今晚又要上班啦--"
很多不小心的事發生了
有時還呆了一呆與做事緩慢...原因是精神不足
下班的時間很遲...原因是做事緩慢
女侍應也很討厭我和時常責罵我
不過,
我也有一件愉快的事.
這就是徹底了解一位叫阿傑的同事,
我們成為朋友=]
p.s. 只有一星期在朗田上班,
8月1日將以新身份與新形象來臨朗田視察=)
7/7/2010 (WED)
我是觀塘IVE FD全級第一的學生,
你們會相信嗎???
連平均分也不敢相信有80%
哈哈...我準備報讀西藥藥劑課程=]
早上陪Karen去觀塘ive拿獎,
我得到最佳學生獎~有書卷$100與禮卷$100
我們討論了很多話題
下午約小瑩在佐敦萬寧等,
我們去尖沙咀海港城,
行了citysuper=]
節制地消費...所以沒有購物
之後我們去了旺角,
行朗豪坊...第一個消費就在擲金幣上..哈哈
跟著我們行信和和銀城廣場~看手提電話貼--
最後我們去旺角新之城~買珍珠奶茶...很久沒有飲啦
已經7點了,
天也沒黑~原來今天乃是小暑--
p.s. 很久沒有與妳約會,
今天乃是這個月的第一次=]
很想快快走過這個月,
感覺很辛苦,
來到新開始的八月,
準備去旅行與休息=) |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
密密返工  |
分類: 未分類 |
30/6/2010 (WED)
今晚又要上班
做到我想死般//.\\
幸好明天休息了!!!
1/7/2010 (THU)
今天是71香港回歸日,
但我卻是不能感受到今天是一個假期,
可能是沒有人約我的關係,
今日仍時常玩電腦.
p.s. 我已經兩星期沒有找過妳,
很掛念妳
2/7/2010 (FRI)
今晚又要上班,
但我總是有不渾身的感覺...
p.s. 準備下星期找妳
3/7/2010 (SAT)
今晚也要上班,
最累的一晚
時常感覺自己神不搜捨,
很不小心弄倒了飲品,
還弄倒了很多東西-_-
最後11點準時下班=]
p.s. 下星期與妳第一次的約會,
很期待我們能愉快地渡過=]
4/7/2010 (SUN)
今天終於休息了=]
可惜睡覺已經佔上了半天的時間,
最後決定終日玩電腦,
放棄出街...
p.s. 我等不及待了,
決定這個星期約妳出街
5/7/2010 (MON)
今天是家駿的生日,
可是卻沒有為他慶祝...
現在我在玩電腦,
幸好今天能約妳逛街
我們在赤柱吃過小食後,
之後我們到旺角逛街,
可惜沒有遇見阿達
很可能時間比較早的關係,
兩點便決定離開了... |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
慶祝阿柔生日  |
分類: 未分類 |
29.6.2010 (TUE)
今早10點半約了阿柔在地鐵站OK店等,
因為她就是壽星女...哈哈
之後我們去銅鑼灣信和廣場NEWAY唱K,
來慶祝阿柔生日=]
我們選了很多首歌曲唱,
不過很可惜只能唱到兩點-.-
相片:

壽星女與阿修
阿希與我
唱K過後,
我們到Starbuck買Coffee飲=)
不久便前往時代廣場與Sogo逛街=]
還看見得意的東西,
跟著我們行到3點幾,
阿希與我坐77回家=)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