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s Blog
My new name is Thomas.
shanekei
暱稱: Thoma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我們兩個月的生活回憶...
開始IVE HD的新生活
很久也沒再打日記了
終於可以出街了
一星期的事情
文章分類
全部 (8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7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1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兩天的行程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1/7/2010 (SUN)

今天是我上班以來最後的兩天,

今晚所負責的工作不多,

原因是我的右腳弄傷了-_-,

初時我只需沖不同的飲品,

後來只需留意第5區不同桌上的骨碟,

以收取用來盛載食物的骨碟,

來換取新骨碟...

最後,

就是把不同已清潔的骨碟放在櫃上...

11時便下班了=]

p.s. 明天就與妳一起看電影,

十分期待!!!

12/7/2010 (MON)

今早9點已起床,

12點約了tracy在柴灣港鐵站等,

之後我們前往尖沙咀國際廣場~

於是我們去戲院買12:30pm的吸血新世紀3

但戲票也挺昂貴呢!!!$60學生一張戲票

 

不過這套戲的精彩刺激的情節卻不多,

只有兩位男主角對一位女主角爭取愛的片段,

有些還是摟摟抱抱的片段

可以說是愛情片

全場戲院的人數只有九位...十分稀少

完全是時間和戲院新開的問題...

最後我們看到2:35pm,

便離開這裡了...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兩天的上班行程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9/7/2010 (FRI)

今天又要上班了,

基本上都很愉快,

但卻很疲累

今晚卻發生了一件趣事,

就是沒有通知的發薪日

有些同事都知道我還有一星期就辭職,

可惜八月卻有很多事要做~忙過不停!!!

p.s. 下星期一就可以與妳看電影了=)

10/7/2010 (SAT)

在這星期,

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

也是最累的一晚==

忙過不停~還時常記錯桌號-.-

也時常被同事責罵==

時間真是很慢,

很想快快過去=]

p.s. 明晚也要上班,

我完全不想吧!!!

卻是疲累之故--

倒數還有9日就去酒店吃自助餐=]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兩天的行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6/7/2010 (TUE)

今晚又要上班啦--"

很多不小心的事發生了

有時還呆了一呆與做事緩慢...原因是精神不足

下班的時間很遲...原因是做事緩慢

女侍應也很討厭我和時常責罵我

不過,

我也有一件愉快的事.

這就是徹底了解一位叫阿傑的同事,

我們成為朋友=]

p.s. 只有一星期在朗田上班,

8月1日將以新身份與新形象來臨朗田視察=)

7/7/2010 (WED)

我是觀塘IVE FD全級第一的學生,

你們會相信嗎???

連平均分也不敢相信有80%

哈哈...我準備報讀西藥藥劑課程=]

早上陪Karen去觀塘ive拿獎,

我得到最佳學生獎~有書卷$100與禮卷$100

我們討論了很多話題

下午約小瑩在佐敦萬寧等,

我們去尖沙咀海港城,

行了citysuper=]

節制地消費...所以沒有購物

之後我們去了旺角,

行朗豪坊...第一個消費就在擲金幣上..哈哈

跟著我們行信和和銀城廣場~看手提電話貼--

最後我們去旺角新之城~買珍珠奶茶...很久沒有飲啦

已經7點了,

天也沒黑~原來今天乃是小暑--

p.s. 很久沒有與妳約會,

今天乃是這個月的第一次=]

很想快快走過這個月,

感覺很辛苦,

來到新開始的八月,

準備去旅行與休息=)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密密返工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30/6/2010 (WED)

今晚又要上班

做到我想死般//.\\

幸好明天休息了!!!

1/7/2010 (THU)

今天是71香港回歸日,

但我卻是不能感受到今天是一個假期,

可能是沒有人約我的關係,

今日仍時常玩電腦.

p.s. 我已經兩星期沒有找過妳,

很掛念妳

2/7/2010 (FRI)

今晚又要上班,

但我總是有不渾身的感覺...

p.s. 準備下星期找妳

3/7/2010 (SAT)

今晚也要上班,

最累的一晚

時常感覺自己神不搜捨,

很不小心弄倒了飲品,

還弄倒了很多東西-_-

最後11點準時下班=]

p.s. 下星期與妳第一次的約會,

很期待我們能愉快地渡過=]

4/7/2010 (SUN)

今天終於休息了=]

可惜睡覺已經佔上了半天的時間,

最後決定終日玩電腦,

放棄出街...

p.s. 我等不及待了,

決定這個星期約妳出街

5/7/2010 (MON)

今天是家駿的生日,

可是卻沒有為他慶祝...

現在我在玩電腦,

幸好今天能約妳逛街

我們在赤柱吃過小食後,

之後我們到旺角逛街,

可惜沒有遇見阿達

很可能時間比較早的關係,

兩點便決定離開了...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慶祝阿柔生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29.6.2010 (TUE)

今早10點半約了阿柔在地鐵站OK店等,

因為她就是壽星女...哈哈

之後我們去銅鑼灣信和廣場NEWAY唱K,

來慶祝阿柔生日=]

我們選了很多首歌曲唱,

不過很可惜只能唱到兩點-.-

相片:

SDC12842

 

壽星女與阿修

 

 DSC00588

阿希與我

唱K過後,

我們到Starbuck買Coffee飲=)

不久便前往時代廣場與Sogo逛街=]

還看見得意的東西,

SDC12856

SDC12857

SDC12869

跟著我們行到3點幾,

阿希與我坐77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