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二  |
忙碌的一星期  |
分類: 未分類 |
21/7/2010 (WED)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所以決定去買生日蛋糕慶祝生日
我們還買了很多零食和飲品...
22/7/2010 (THU)
今早11時約Simon和Dylan在鰂魚涌等,
之後我們去九龍灣Emax打四輪的保齡球...
唉~我最高分只有在最後一輪的64分
但都只是拿三個人中的第二
我們打完後,
就去M記食午餐
我們還見到同學和老師
離開德福花園不久,
便下起大雨...
於是我們去觀塘APM行街,
已經掛起黃色暴雨...
我們去行書店和很多電話店,
還上去打機...不知不覺玩到7pm.
當我們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
已經掛起黑色暴雨
我們即刻坐港鐵回家==
p.s. 我們做不到以前"那種"朋友,
你明不明白啊???
時間沖淡一切
23/7/2010 (FRI)
只能說兩個字...悶爆
可能是沒有約會的關係
不過今日可以知道自己的轉換分啦~
果然是有12分=]
24/7/2010 (SAT)
今天下午約Dylan和Simon在觀塘APM等,
我們3點去樓上唱K
我們很久未試過這樣
我們唱了很多英文歌,
其中包括Westlife...
之後他們就回家,
我就去旺角郎田拿月薪,
哈哈...我終於有$$買東西啦
25/7/2010 (SUN)
今天下午12點約Dylan去柴灣ive,
為了知道這裡即時的情況...
我陪他排到約一點,
我就離開ive...
因為約了Karen與她妹妹在葵芳等,
我們去附近的食肆吃午餐,
之後就去葵青劇院欣賞歌舞劇
只是為了見Fanki姐姐....哈哈
這裡總共有十個不同主題的歌舞劇,
我覺得第八個與最後一個最精彩....全場哄動
這場歌劇大約五時就完滿結束
於是我們便一起離開這裡回家...
之後我約小燕在杏花村等,
我們去觀塘ive留意收生情況...
哈哈...我們坐來回程的士去觀塘ive
之後我們坐606回家
26/7/2010 (MON)
今天是IVE直接取錄的前一日,
我下午便與爸爸到IVE等候學位,
不久爸爸便離開這裡==
但是我可以做什麼呢???
於是當到了六點,
我便回家一個半小時吃晚飯,
之後回到座位就開始看報紙,
看報紙至大約11pm,
不久便開始聽歌與看書...
我大約2:30am就開始睡覺,
不過總是不能入睡...
沒有辦法就只能捱四小時,
我開始頭痛...還想離開這個人間地獄
時間終於到了6am...
只有大約一小時便開始直接取錄,
他們給我們選科表,
有八個選擇...但我仍未決定前往那階段...
我只有選擇第二階段入藥劑,
但也有可能沒有學位==
所以最後一刻又改變主意,
決定選擇第一階段...
最後我入到11分的環境資源管理的高級文憑,
但我入不到西藥藥劑...的確有小小失望
不過都已成定局了...我都不想再排=_=
終於都完成所有的事情...that's great!!!
時間顛倒了...早上11點變成我眼中的兩點
p.s. 明天又要去柴灣IVE交留位費,
影相和申請註冊=]
|
2010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二  |
第一次脫智慧牙  |
分類: 未分類 |
20/7/2010 (TUE)
由起床一刻,
仍然存有不安恐怕的感覺
原因是要第一次脫智慧牙之故,
所以心情仍未能平伏
它是我的死期,
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很快我便與父親前往牙科診所...
進入診所的一刻,
我仍然很緊張...很害怕
當牙科醫生準備開刀的時候,
我對生命感到絕望
無從解釋的感覺也慢慢感受到,
不料兩分鐘,
牙科醫生已經使用工具來拿開智慧齒,
我即刻鬆了一口氣
原來脫牙是這麼快!!!
我便咬著棉花,
與父親一起回家...
p.s. 雖然我已經脫了智慧牙,
但我的心情到現在仍然未能平伏==
原因是我很快又要面臨向牙齒開刀問題,
下一隻智慧齒很快又要出生了 |
201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一  |
酒店食自助餐以慶祝生日  |
分類: 未分類 |
19/7/2010 (MON)
今晚為了慶祝妹妹生日,
我們決定到銅鑼灣海景酒店食自助餐.
當我們到達這裡,
我看見酒店的侍應熱情地招待不同的客人,
還帶我們到餐廳所屬的座位.
在餐廳中,
不同的侍應都會時常對客人微笑,
把以客為道的精神帶入餐廳裡
不久,我便離開座位.
我到披上白布的桌子選擇拿自己喜歡的食物,
我在桌子上拿了壽司和魚生,
以及大量的甜品等等...例如芒果布甸
吃過餐廳中食物的精華,
便與家人拍照,
欣賞餐廳對外別緻怡人的景色
不過,
我們很快便要離開這豪華的酒店,
我還是很不捨得離開
但我們總有機會再次來臨
相片:



 |
連續兩天認識很多新朋友  |
分類: 未分類 |
17/7/2010 (SAT)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旺角的教會,
下午約小燕在旺角A1出口等
之後我們行去教會,
原來今天有佈道會
今次佈道會的主題是說耶穌訂入十字架,
教會請了以前的小學校長作演講,
還說明很多不同的分別 e.g. '亂愛'及'戀愛'
演講大約兩小時,
之後教會便舉行茶會.
茶會過後,
我在茶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尤其是IVE的同學仔,
我認識了D班的歡強,
原來我們將會是某課程的同學...哈哈XD
他都是想入讀西藥藥劑課程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同學仔啦=]
還認識了D班的阿雪,
阿雪好像一位小學生
她很得意又可愛XD
我也認識了IVE CK老師的丈夫,
他原來是這間教會的傳導師-.-
便與新認識的朋友一起玩UNO,
結果小燕輸了 時時都會問到誰??
6點便與小燕一起離開教會=]
18/7/2010 (SUN)
今日下午約Josephine在中港城等,
目的是想了解她公司康寶萊的運作-3-
康寶萊是一間直銷健康產品的供應商.
她邀請我去該公司的演講,
今次演講大約兩小時,
演講過後,
還有shake party
原來是要飲健康的shake,
之後與Josephine分享
她向我介紹很多的新朋友,
很多新朋友都向我分享加入公司的原因
我只能說,
這間公司完全是有問題,
那會初初加入一個月,
就會有$6000的薪金???
那麼又不見大部分的人來這裡工作???
而且,
加入公司還要付$3800的會費,
我對該公司的誠信大打折扣
還有購買自己公司的產品,
完全是詐騙的公司-.-
她邀請我去星期4的演講,
我只能立即推掉
回到家中,
我立即刪除她的facebook,
還與她絕交 |
201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六  |
離開了郎田~但很不捨得//.\\  |
分類: 未分類 |
13/7/2010 (TUE)
今天沒有逛街了,
只是在家裡追風
14/7/2010 (WED)
今天乃是最後的上班日,
很感謝阿Ken悉心的指導,
另外更要多謝其他同事的教導,
我先會有今天的能力
在郎田傳菜卻慢慢成為我的回憶...
最後更與婷婷一起離開
p.s. 很開心能認識到婷婷,
可惜我們以後只有兩日見面,
甚至得一日見!!!!
我也很不捨得有些同事
15/7/2010 (THU)
今早與博士和Karen去ive拿英文證書,
幸好我英文得到B級,
總成績有2B
這是我預期中的成績
下午約了tracy行美麗華商場,
之後行OK便利店就離開...
16/7/2010 (FRI)
只能說一個字...悶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