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s Blog
My new name is Thomas.
shanekei
暱稱: Thoma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們兩個月的生活回憶...
開始IVE HD的新生活
很久也沒再打日記了
終於可以出街了
一星期的事情
文章分類
全部 (8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7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二   雨天


忙碌的一星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21/7/2010 (WED)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所以決定去買生日蛋糕慶祝生日

我們還買了很多零食和飲品...

22/7/2010 (THU)

今早11時約Simon和Dylan在鰂魚涌等,

之後我們去九龍灣Emax打四輪的保齡球...

唉~我最高分只有在最後一輪的64分

但都只是拿三個人中的第二

我們打完後,

就去M記食午餐

我們還見到同學和老師

離開德福花園不久,

便下起大雨...

於是我們去觀塘APM行街,

已經掛起黃色暴雨...

我們去行書店和很多電話店,

還上去打機...不知不覺玩到7pm.

當我們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

已經掛起黑色暴雨

我們即刻坐港鐵回家==

p.s. 我們做不到以前"那種"朋友,

你明不明白啊???

時間沖淡一切

23/7/2010 (FRI)

只能說兩個字...悶爆

可能是沒有約會的關係

不過今日可以知道自己的轉換分啦~

果然是有12分=]

24/7/2010 (SAT)

今天下午約Dylan和Simon在觀塘APM等,

我們3點去樓上唱K

我們很久未試過這樣

我們唱了很多英文歌,

其中包括Westlife...

之後他們就回家,

我就去旺角郎田拿月薪,

哈哈...我終於有$$買東西啦

25/7/2010 (SUN)

今天下午12點約Dylan去柴灣ive,

為了知道這裡即時的情況...

我陪他排到約一點,

我就離開ive...

因為約了Karen與她妹妹在葵芳等,

我們去附近的食肆吃午餐,

之後就去葵青劇院欣賞歌舞劇

只是為了見Fanki姐姐....哈哈

這裡總共有十個不同主題的歌舞劇,

我覺得第八個與最後一個最精彩....全場哄動

這場歌劇大約五時就完滿結束

於是我們便一起離開這裡回家...

之後我約小燕在杏花村等,

我們去觀塘ive留意收生情況...

哈哈...我們坐來回程的士去觀塘ive

之後我們坐606回家

26/7/2010 (MON)

今天是IVE直接取錄的前一日,

我下午便與爸爸到IVE等候學位,

不久爸爸便離開這裡==

但是我可以做什麼呢???

於是當到了六點,

我便回家一個半小時吃晚飯,

之後回到座位就開始看報紙,

看報紙至大約11pm,

不久便開始聽歌與看書...

我大約2:30am就開始睡覺,

不過總是不能入睡...

沒有辦法就只能捱四小時,

我開始頭痛...還想離開這個人間地獄

時間終於到了6am...

只有大約一小時便開始直接取錄,

他們給我們選科表,

有八個選擇...但我仍未決定前往那階段...

我只有選擇第二階段入藥劑,

但也有可能沒有學位==

所以最後一刻又改變主意,

決定選擇第一階段...

最後我入到11分的環境資源管理的高級文憑,

但我入不到西藥藥劑...的確有小小失望

不過都已成定局了...我都不想再排=_=

終於都完成所有的事情...that's great!!!

時間顛倒了...早上11點變成我眼中的兩點

p.s. 明天又要去柴灣IVE交留位費,

影相和申請註冊=]



2010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第一次脫智慧牙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20/7/2010 (TUE)

由起床一刻,

仍然存有不安恐怕的感覺

原因是要第一次脫智慧牙之故,

所以心情仍未能平伏

它是我的死期,

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很快我便與父親前往牙科診所...

進入診所的一刻,

我仍然很緊張...很害怕

當牙科醫生準備開刀的時候,

我對生命感到絕望

無從解釋的感覺也慢慢感受到,

不料兩分鐘,

牙科醫生已經使用工具來拿開智慧齒,

我即刻鬆了一口氣

原來脫牙是這麼快!!!

我便咬著棉花,

與父親一起回家...

p.s. 雖然我已經脫了智慧牙,

但我的心情到現在仍然未能平伏==

原因是我很快又要面臨向牙齒開刀問題,

下一隻智慧齒很快又要出生了



201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酒店食自助餐以慶祝生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9/7/2010 (MON)

今晚為了慶祝妹妹生日,

我們決定到銅鑼灣海景酒店食自助餐.

當我們到達這裡,

我看見酒店的侍應熱情地招待不同的客人,

還帶我們到餐廳所屬的座位.

在餐廳中,

不同的侍應都會時常對客人微笑,

把以客為道的精神帶入餐廳裡

不久,我便離開座位.

我到披上白布的桌子選擇拿自己喜歡的食物,

我在桌子上拿了壽司和魚生,

以及大量的甜品等等...例如芒果布甸

吃過餐廳中食物的精華,

便與家人拍照,

欣賞餐廳對外別緻怡人的景色

不過,

我們很快便要離開這豪華的酒店,

我還是很不捨得離開

但我們總有機會再次來臨

相片:



連續兩天認識很多新朋友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7/7/2010 (SAT)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旺角的教會,

下午約小燕在旺角A1出口等

之後我們行去教會,

原來今天有佈道會

今次佈道會的主題是說耶穌訂入十字架,

教會請了以前的小學校長作演講,

還說明很多不同的分別 e.g. '亂愛'及'戀愛'

演講大約兩小時,

之後教會便舉行茶會.

 茶會過後,

我在茶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尤其是IVE的同學仔,

我認識了D班的歡強,

原來我們將會是某課程的同學...哈哈XD

他都是想入讀西藥藥劑課程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同學仔啦=]

還認識了D班的阿雪,

阿雪好像一位小學生

她很得意又可愛XD

我也認識了IVE CK老師的丈夫,

他原來是這間教會的傳導師-.-

便與新認識的朋友一起玩UNO,

結果小燕輸了時時都會問到誰??

6點便與小燕一起離開教會=]

18/7/2010 (SUN)

今日下午約Josephine在中港城等,

目的是想了解她公司康寶萊的運作-3-

康寶萊是一間直銷健康產品的供應商.

她邀請我去該公司的演講,

今次演講大約兩小時,

演講過後,

還有shake party

原來是要飲健康的shake,

之後與Josephine分享

她向我介紹很多的新朋友,

很多新朋友都向我分享加入公司的原因

我只能說,

這間公司完全是有問題,

那會初初加入一個月,

就會有$6000的薪金???

那麼又不見大部分的人來這裡工作???

而且,

加入公司還要付$3800的會費,

我對該公司的誠信大打折扣

還有購買自己公司的產品,

完全是詐騙的公司-.-

她邀請我去星期4的演講,

我只能立即推掉

回到家中,

我立即刪除她的facebook,

還與她絕交



201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離開了郎田~但很不捨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3/7/2010 (TUE)

今天沒有逛街了,

只是在家裡追風

14/7/2010 (WED)

今天乃是最後的上班日,

很感謝阿Ken悉心的指導,

另外更要多謝其他同事的教導,

我先會有今天的能力

在郎田傳菜卻慢慢成為我的回憶...

最後更與婷婷一起離開

p.s. 很開心能認識到婷婷,

可惜我們以後只有兩日見面,

甚至得一日見!!!!

我也很不捨得有些同事

15/7/2010 (THU)

今早與博士和Karen去ive拿英文證書,

幸好我英文得到B級,

總成績有2B

這是我預期中的成績

下午約了tracy行美麗華商場,

之後行OK便利店就離開...

16/7/2010 (FRI)

只能說一個字...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