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我好寂寞...
除了你,從來沒有人把我放在第一位。像是沒有人值得讓我傾心,心裡面快要傾瀉的寂寞快要讓我瘋狂。
心好痛,淚在流。
怎麼辦?流、除了你,還會有誰願意傾聽我的孤獨?
流...我好辛苦
我知道沒用;因為我沒盡過努力,更令自己更加內疚。
流,我昨晚哭了一整晚,今早眼睛都有點腫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瘋了,流,聽我說...就算不做甚麼也可以,只要聽我說就好了。
空氣好冷,笑不出來。不能發自內心的笑。
有時候,太直腸不是好事。我被她們三個人的直言傷到了。
我真的好寂寞。
流....
在這樣下去,我會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