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沒經歷過的、經歷過的
想要去做的、不想做的
好感謝在「那段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嗯、雖然我知道你不會接受我不過、、
胡穎桐我愛你XDD!!!
不過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總覺得好累
2011誰會陪我面對一切
還是我要自己撐住不倒下呢
不過我決定了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會好好的:D
因為聖誕跟除夕都自己一個人,所以打的東西都怪怪的ˊwˋ
總而言之
2011
我決定不再想他的事.
我決定要減肥xd
我決定努力讀書xddddd
我決定...不再為你而煩惱
。。
寂寞是一種很懂得乘虛而入的情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