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今天首先
-考日文-
做完有10分鐘剩、5分鐘覆卷、再剩下的5分鐘是 "發呆"
然後、跟母上去取護照~順便在灣仔逛了一圈XD
接著-w-跟米米瞳去旺角wwwwwwww
。。。
戰利品(?) :
熊貓衫實在太可愛啦wwwww!!!!!
耳環x 6 (3對) →紫色星星 →藥丸 →月星
頸巾 :D
。。。
感覺東西買夠了XD
這陣子經常寫自白@@故事都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w
聖誕節啦www
誰要聖誕禮物呢 ;P?
Annette一定有XD
↓『聖誕禮物揮手區』(請留言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