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篇是心血來潮打的,畢竟我很久沒打了。你們來過就留CM,就這樣「CM/留言」也好啦,給個動力我打嘛。
想寫些甚麼可是又不知道要寫甚麼...
這陣子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老實說現在連我自己也抓不住自己了,任由自己隨風飄揚就好,任由自己虛無的靈魂隨時進入自己的世界
不分時間不分地點,不理場合不管身邊有甚麼人
總之突然會發呆,然後忽然問一句
「啊?你剛剛說甚麼?」
要追功課可是我很懶,只想癱著,啥都不想做。
完完全全的頹廢狀態,明明現在應該要很努力才對。
真的要打起精神來呢。
最近參加了很多需要用聲音的活動,配音啦還有廣播劇....
另外就是,最近明明感覺自己寫了很多文可是......怎麼全都是功課OTL
小說小說小說小說小說小說
◆`☆`。。。分隔。。。`☆`◆
我的病現在可以說是「回到起點」吧
一切又變回一開始那樣呢
藥也是吃一開始那種,所以我又胖了((淚奔
唉...
快點好起來就好
老實說做病人好累
這陣子開始想當個不乖的病人,想吃小些藥,偷偷的吃少一顆,不會有人發現的
可是最後還是乖乖的把全數吃完。
◆`☆`。。。分隔。。。`☆`◆
虛偽的幸福在現實面前是顯得如此不堪一擊
得到滿足的心靈充積著甜蜜
回過頭來,恍然大悟
幸福跟滿足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