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
第一天上學就因為校巴的問題而遲到
然後忘了把通告到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新老師面前得形象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很想叫啊
兩位班主任都是∼新老師∼
今年有23個新老師我沒聽錯吧
我們學校原來這麼受歡迎啊
好吧好吧
哎呀哎呀哎呀∼幸好、新老師「看起來」好像很好人
以上評語僅限於女老師,男的我不予置評(?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很怕會被他罵欸!!
希望他大人有大量,通融一下吧!(你妄想啊)
那封50字的信我異常的認真去寫wwwwwwwwwww
其實也不過是胡言亂語XDDDD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接受o.0
我居然在冒險....................................
我愛死今年本diary啊∼
根本就是死亡筆記嘛!!((不
黑色酷爆了XD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