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瞳在這個暑假第N次(忘了)來我家
事緣昨晚我跟瞳說我「想見她」=w=
老實說我說完也覺得很吃驚啊,怎麼對象會是你((重點錯誤?
感覺今天談天說地的說了很多,但要說談了甚麼又說不出來
呃,別人的是非啊,測驗啊,攻受話題啊,這些吧((汗
是說,我真的覺得你是攻耶wwwww
就這樣暑假就過了一大∼半SOSAD!
然後準備迎接未知的中三
話說暑期功課.......
嗯,我會努力的
好想知道分班喔∼
跟瞳一班就好了XDDD
對了翹要快點打起精神來>wO
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喔!(?
射雕進度為零
在這樣下去我亂寫好了,反正看了這麼多
功課亂掰也掰到出來的!!
發揮一下創意(?)沒甚麼不能做到!!
好就這樣!!!! (OwO ) вЁ ((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