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1014某程度上來說是我的幸運日XDDDD
因為正式出院了~~血小板有418((其實爆登了XD
殿下生日快樂呀呀呀~~~~~~~~~!!!!
14歲喇>W<
啊啦啦啦啦啦~~現在好開心^W^
鳴鳴說他段考考得還好wwwwwwwwwwwwwwwwwwwwwww((喂
嗯嗯
星期一要上學!!!! Σ(/O△O)/"" !!
((緊張))
=w=....我要冷靜
功課!!一定會好好的追回來~~
問題是
要怎樣解釋我的瘀痕.......還有針孔......還有那些血點o.0
因為感覺ken會說我被人(消音)虐待
唉....
先這樣了~~~~~
總之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