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_G
暱稱: ☆初``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自我介紹‵‵∼
比任何人都要愛幻想,抑鬱時會變得沉默寡言。喜歡用文字寫出悲傷時的靈感,還有腦海中的劇場♥ 喜歡幻想與現實的交錯點,是個很現實卻又不切實際的女孩。
『初』就是這樣一個自身矛盾而且又離奇的人物。
♥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2013年3月7日(木)発売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2013年3月7日(木)発売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10)
雜` (21)
二次元 (3)
初`戀 (12)
故事 (1)
穿搭。化妝 (1)
現在。 (6)
過去 (61)
未分類 (5)
最新文章
Shopaholic
2013-05-14
2013-04-11
2010 年 9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醫院5日4夜營((誤 分類: 過去

好!!!!!!!!!!!!!!!!!!!!!!!!!!!!!!大家很久沒見!!!!!!!!!!!!!!!!!!!!!!!!!!!!!!!!!!!!!!!!!!!

這5天就是度日如年啊!!!!!

星期二做手術、醫生說很成功。

可是也蠻可怕的,因為要聞那個氧氣(with麻醉藥),護士叫我深呼吸

只覺得一陣超強烈的暈眩,是真的超暈啊!所以之後我輕輕的吸,沒過多幾秒就昏迷了

我討厭麻醉藥啊∼!

然後一整天就是迷迷糊糊昏昏欲睡的睡覺

晚上傷口是會痛的。((這是理所當然的好不好

星期三嘛、過得還好

事實證明只有瑪麗醫院兒科外科病房的護士才是溫柔的

但是一點也不體貼((並沒有

星期三晚算是睡得比較好了,而且夢的內容也很好啊∼!((重點錯誤

見到了流架君啊∼∼溫柔可愛的流架君啊∼∼((喂你夠了

正當(夢裡面)溫柔的流架君向我伸出手時--

「來,幫你量一下血壓。」......漂亮的護士姊姊(我覺得也蠻漂亮的)輕輕搖醒我

........................OTL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流架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之後再睡見到櫻野學長也不足以彌補我失去的流架君啊∼!!

好吧

畢竟是兒科病房,很多BB的物體(?)陪BB們的偉大的母親小鬼頭x1枚很!熱!鬧!

之後星期四跟星期五晚我都是在BB的哭聲中入睡,BB的哭聲中醒來。

然後我的主診醫生啊,都不讓我出院啊啊啊啊!

老實說那位陳醫生每天早上五點鐘來巡房,我都沒有見過他啊!

然後他吩咐他手下每天幫我抽我雙手都佈滿了針孔,今早醫生哥哥還在猶疑要抽哪裡XDD

打了兩個豆豆,就是痛........

話說一直不讓我出院的原因是 

以前我血小板低,最低的時候是3、4、5         (正常150-400)

做完手術以後是,血小板度數是300、400、500   OTL

太高了,要讓我正常一點才可以出院XD

 

題外,就算我入醫院了,支撐我的還是親愛的動漫啊∼

某次量血壓 上=上壓 下=下壓 ♥=心跳

(上) 100

        82(不知名)

(下)  69

(♥)  96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這樣打很有趣XDDDDDDD

另外我的手帶的號碼是:HN10081609(4)

經過我自動翻譯XDDD:HN10069180(4)

噗哈哈哈哈

另外外呢∼也想了不同的故事情節∼

例如背叛那篇文∼總覺得終於有些甚麼可以繼續寫囉

又例如親愛的藍映夜(感覺他早已被遺忘了)∼∼

 

就這樣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