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家很久沒見!!!!!!!!!!!!!!!!!!!!!!!!!!!!!!!!!!!!!!!!!!!
這5天就是度日如年啊!!!!!
星期二做手術、醫生說很成功。
可是也蠻可怕的,因為要聞那個氧氣(with麻醉藥),護士叫我深呼吸
只覺得一陣超強烈的暈眩,是真的超暈啊!所以之後我輕輕的吸,沒過多幾秒就昏迷了
我討厭麻醉藥啊∼!
然後一整天就是迷迷糊糊昏昏欲睡的睡覺
晚上傷口是會痛的。((這是理所當然的好不好
星期三嘛、過得還好
事實證明只有瑪麗醫院兒科外科病房的護士才是溫柔的
但是一點也不體貼((並沒有
星期三晚算是睡得比較好了,而且夢的內容也很好啊∼!((重點錯誤
見到了流架君啊∼∼溫柔可愛的流架君啊∼∼((喂你夠了
正當(夢裡面)溫柔的流架君向我伸出手時--
「來,幫你量一下血壓。」......漂亮的護士姊姊(我覺得也蠻漂亮的)輕輕搖醒我
........................OTL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流架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之後再睡見到櫻野學長也不足以彌補我失去的流架君啊∼!!
好吧
畢竟是兒科病房,很多BB的物體(?),陪BB們的偉大的母親,小鬼頭x1枚,很!熱!鬧!
之後星期四跟星期五晚我都是在BB的哭聲中入睡,BB的哭聲中醒來。
然後我的主診醫生啊,都不讓我出院啊啊啊啊!
老實說那位陳醫生每天早上五點鐘來巡房,我都沒有見過他啊!
然後他吩咐他手下每天幫我抽血,我雙手都佈滿了針孔,今早醫生哥哥還在猶疑要抽哪裡XDD
打了兩個豆豆,就是痛........
話說一直不讓我出院的原因是
以前我血小板低,最低的時候是3、4、5 (正常150-400)
做完手術以後是,血小板度數是300、400、500 OTL
太高了,要讓我正常一點才可以出院XD
題外,就算我入醫院了,支撐我的還是親愛的動漫啊∼
某次量血壓 上=上壓 下=下壓 ♥=心跳
(上) 100
82(不知名)
(下) 69
(♥) 96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這樣打很有趣XDDDDDDD
另外我的手帶的號碼是:HN10081609(4)
經過我自動翻譯XDDD:HN10069180(4)
噗哈哈哈哈
另外外呢∼也想了不同的故事情節∼
例如背叛那篇文∼總覺得終於有些甚麼可以繼續寫囉
又例如親愛的藍映夜(感覺他早已被遺忘了)∼∼
就這樣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