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咳咳∼ 先齊齊默哀0.01秒哀悼暑假!
(靜默)
那麼,其實我也只是無無聊聊找些甚麼來打打而已(強調啥)
一眨眼,暑假就如煙∼般飛走了。(蒸發?)
重點:要開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一下、我是該死的S3LL(!)班。
我要轉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咬牙切齒的吶喊(能做到嗎?))
咳咳離題了、這次標題是暑假的總結,開學以後的事開學以後才算吧!!(拋到腦後(?))
好吧,總結今年這個暑假就是
HEA!!
吃飽就泡在電腦前要麼就去睡覺zzz
不然就滾地看書聽歌
再不然就是去同學家去書展去動漫展去學日文
接著功課的事當然是 「功課?那啥?」 矇混過去wwwww
結果......到現在就要狂飆功課了。(眼神死)
下年絕對要暑假一開始就把功課都寫完!
最大的突破是 我打針沒有哭出來啊∼(←超怕打針的人) 請鼓掌!(不)
還要一連打三支針是想謀殺嗎?!
超痛啊啊啊OAQQ
好喇快開學了(話題又扯到那裡了)
知道分班之後就不想上學了=3=
真的啊,好朋友又沒多個
該死的 賓警 校務處(?
學校學校學校
好今年下定決心努力讀書,發憤向上!!!!
化悲憤為力量!!(何來的悲憤?)
要說的話悲憤還是有的吧!
然後今年也要努力學日文 -v-
然後後LT的各位∼有空打一下Qooza∼ 聚一下∼
話說今年真的沒做過甚麼......
遺憾!!
我死不瞑目!(不)
還我暑假!!
還我充滿希望與歡樂(?)的中三生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拖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