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ゾェバネウブ--
妹妹殿下;)
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跟你一起的時光總是很快樂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不是要責怪你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好朋友,到今天我仍會難過。
我不是一個只懂得看動漫的女生 (OS:被人誤會感覺真冤枉)
Anet :)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謝謝你在我身旁鼓勵我
仨的時光很開心
但那時光不會再來了
或許我有做錯,或許我跟她都有做錯
謝謝妳那時告訴我真相
我不向你奢求fdz 4ever
總之謝啦 >3<
Mi瞳<3
有時候真的對你這位損友又愛又很
你是個惘顧他人感受,一個充滿自我風格我行我素的女生
有時候我很難理解為甚麼我跟你會是朋友 :P
明明兩個人這麼像互不交雜平行線
你啊,別經常別理他人感受,偶爾也在意以下朋友吧
朋友沒義務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不過這樣的你帶著不尋常的吸引力,總是有人會留在你身邊的
這年感謝你陪我,在我難過的時候似乎是你最了解我 ;)
希望下年跟你同班啦∼
Phoebe~~~~
這年認識了你很開心
上年Christine就跟我說你很好人,叫我跟你做朋友XDDD
在我需要別人聆聽的時候,你總是很樂意傾聽我所說的,甚至會有意見給我
不過呢,不是說你不好,只是有時候,不喜歡某個男生的話就不要跟他太過親近
很容易惹人討厭的
是誰就不方便透露 =v=
知道你不喜歡LT,但仍然希望下年更你同班
BFF~ <3<3
CindyB & LinaB >3<
班裡面很好的開心果(?)
兩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個唱歌好一個跳舞好
很登對啊wwwwww
而且也很受歡迎
Cindy 我盡量減少我的幻想吧XDDDD
下年要是同班就好了∼
Cyrus ^^
班裡面一個負責搞笑的人(?)
你那句「我害羞」我到現在還記得XDDDD
跟你做朋友很開心啦∼
老實說,有時候吵架的話別這麼難過 -v-
在我最down的時候,就算你不知道,你總是一直負責著哄人開心的角色
很可愛啊你
下年很想跟你一班啊∼∼∼∼∼∼∼!
Dundun(:
這年多了個說動漫的對象
跟你經歷了很多XDDDDDD
去信和啦,爭reborn CCG卡啦等等等等
老實說,你是最不了解我的一個XDDDDDDD
下年同班就好了(:(:(:(: (這句話說很多次了)
Edmond!!!!
很抱歉把你放在這麼後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跟你是很很很很很好的朋友啊∼
要是有一天我在沒有談心的朋友的話
我第一個會想起你
你會聆聽我所說的話,就算沒有提議也好,有人聆聽已經很好了
最了解我的非你莫屬
要是下年還跟你同班就好玩樂XDDDDD
不過,你應該是進精英班的吧∼∼
BFF∼∼∼
--初翎留字
ザゾ れマベネウ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