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天整天都是自己一個人
好孤獨啊∼∼∼!!
唉,算了。
發成績了
慘不忍睹的那該死的數字
討厭∼
居然連數學也不合格
Human 預料不合格,沒想到低到這個地步
唯有中文跟英文比較滿意
下年我真的要努力多很多很多倍耶!!
糟糕糟糕糟糕
小鳴這陣子也要考試呢∼希望他能考得好好的
不要像我那樣
好想看Jasmine篇文啊∼∼
快點po 出來啦∼∼
最近聽Bigbang 首Tell me Goodbye 聽上癮了
很好聽(:
Girl you know 君ゎ笑顏 失ゑウサゑ程
僕ゾ自分メ責バペプ
歌詞填得超棒!!
我真的比較喜歡悲情歌!!
是男生唱的話就根棒了∼∼∼∼((大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