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終於考完Human 還有數
那麼就只剩下中文閱讀跟SC還有中史了
數學我很神的夠時間做~~
第一頁ratio 不懂得做,反去後面發現很多都是Geometry
很開心的撲過去了~~
然後呢,結果我居然不明白那個表要怎麼做....
還有因為看錯題而prove不到那是等邊三角形
去死! ((摔筆
不理了要專心考好中文中史還有SC
嗯嗯
啊啊,寫故事寫到我完全陷了進去
寫到自己在聽甚麼歌都不知道
撞車了撞車了 (←透露劇情?
心疼。
是說和好了
卻又不知怎麼辦
對了翹你這種反應是正常的
戀愛中的少年喔?((奸笑
會吃醋會因為她而沒原因開心會流淚
甚至只想她留在自己身邊
不是甚麼大問題唷∼∼((你夠了
嗚嗚,我在打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