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常陸院光、馨,六道骸生日快樂∼
→
二次元的人還真是『永遠』的呢,就算生日了還是同一年歲數。
所以才說,當二次元的人真好。
不過,長生不死才痛苦吧......
受盡人間各種不同的折磨,卻又不能得到解脫。
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死後真的有『世界』的嗎?
不過,臨也說沒有的吧∼
我連生命的起點還沒有找到
所以
生命的終結,請不要這麼快來臨
生存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真的是我所說的,『活在當下』...嗎?
努力拼搏有甚麼意義,只為了那幾個數字,為甚麼需要那麼多個不眠不休的晚上?
考的不好我也不想呀
你以為我好開心啊?
為甚麼此時此刻我只想到你的臉龐
喜歡一個人
又有甚麼意義?
→
話說我這篇在打甚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