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上、打qooza。
呼,因為沒有甚麼可以寫。-3-
其實也不是啦,大多數開心的時候都會沒有靈感寫文,blog也是。
所以才說抑鬱有時也幾好哇∼
中文數學SC都發了卷,唯一不怎麼滿意的是SC。
其他還可以的。
這陣子我們班興起止汗劑,然後呢,LT大愛<3
實在太好玩了耶∼∼∼∼
愛上了這班。
經常歡笑,也有流淚的時候。
越來越不想轉班了。
一想到下一年班上的人全部都不認識的就覺得嘔心。
雖然說這班也有很不想跟他扯上關係的人。
唉,迷惘。
大考了怎麼辦?
明天,又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