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日不斷去找Leo sir xp。
還哭了,哭了兩次。
就這樣逃了一課Dear Time,還要是英文。
放學之後跟emily去了吃雪糕,好開心,甜甜的感覺現在還留在舌尖,一直甜入心裡。
然後在乘地鐵的時候,得到了一個短訊。
欣喜若狂。
只要還是朋友就可以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幸好中文課有時間給我們錄音,要不然我就要去弱智家了xp。
就算今天不是晴天在我心裡面還是晴天XDDD。
啊啊,要多謝那些關心我的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