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些甚麼,卻又不知如何下筆(?)。
今天也算開心吧,數學課時去了跟CindyB那組坐。然後好認真地在數學的sincostan中度過,跟翹啦還有其他同學。
在逃避。
視線盡量不重疊,做事盡量拜託人,談話盡量不觸及眼前的問題。
擦過肩膀當沒事發生,對上視線就若無其事。
還能怎模樣?沒有勇氣衝出去,只能在遠處觀察。
煩。
突然得知事實了。在有心理準備底下。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事對你來說原來可以做成這麼深的傷害。
更不明白你為甚麼不想我坦白,Human 的事真的很抱歉,令你這麼為難。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妳是為了我著想,因為事件有關於我所以才不跟我說的吧,因為不想我難受,我希望這不是我自作多情。
既然得知事實了,我好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不知道你曾經被背叛得有多深,但你一定受了很大的傷害吧,既然如此我也很難奢求你去原諒我。
就算不能像以前一樣這麼好的朋友也好,至少也希望妳不要當我陌路人,不是談心的知己,也可以做普通的朋友。我只想讓你知道,你不理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傷心。
好對不起你。
原諒我,可以嗎?
我是真心珍惜你的,珍惜作為朋友的你,甚至乎是知己的你。
對不起。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事想跟你說,可是到要打出來的時候,太多內疚堆積在心頭。不論你的答覆是甚麼都好,希望你回答我。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