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_G
暱稱: ☆初``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自我介紹‵‵∼
比任何人都要愛幻想,抑鬱時會變得沉默寡言。喜歡用文字寫出悲傷時的靈感,還有腦海中的劇場♥ 喜歡幻想與現實的交錯點,是個很現實卻又不切實際的女孩。
『初』就是這樣一個自身矛盾而且又離奇的人物。
♥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2013年3月7日(木)発売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2013年3月7日(木)発売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10)
雜` (21)
二次元 (3)
初`戀 (12)
故事 (1)
穿搭。化妝 (1)
現在。 (6)
過去 (61)
未分類 (5)
最新文章
Shopaholic
2013-05-14
2013-04-11
2010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回文`晴跟瞳的 分類: 過去

  我從小就沒甚麼可談心事的朋友,自小我就習慣把自己關起來,對朋友對父母也只是報喜不報憂,開心的我會分享,傷心得我會保留。慣了,收起自己,跟ED他們也向來只是一起玩,就算你問ED他們也肯定不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吧。我對於表達這方面不很擅長,甚至可以說是完全不懂,甚麼對朋友談心事,談日常生活,心理跟童年陰影也有影響吧。我好害怕當我對朋友說了一些秘密時,她們會把這些秘密都說出去了,並不是指你們信不過,而是我自己杞人憂天。

  五年級的時候發現了血小板低,吃藥、副作用開始顯現,對於別人來說,我並不是那種會對自己的外表很注重的人吧,事實上,我也很希望可以變得漂亮的。我是從六年級開始,越來越自閉吧,上課不主動發言等。上了中學,我就老實說吧,我真的喜歡LT多過CS,大部分人也不會同意的吧。CS其實一點都不適合我,除了癲癲還有瞳以外,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親近,好像全都跟我不是同一個圈子的人。記得那一次癲癲沒有上學,Johnathan Lee就說過「christine一不在你就很孤獨了。」是呀,我贊成。不過,就算是像癲的那種朋友,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跟她談心事。

  在我的世界裡就像沒有「知己」這個名詞,就算有也從來沒有人擔當過這個位置。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跟你們並不是只有動漫跟小說,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可以跟你們談甚麼,談喜歡的人嗎?要不然你跟我說我可以跟你們談甚麼?我又不像殿下有青梅竹馬,也不像你們有不同的朋友,跟其他家人的關係也不是特別親密,我真的想不到我有甚麼可以說。我也真的有關心過你們,每次殿下被人罵的時候,我也有過真正擔心的時候,可是當殿下連HM為甚麼她一定要調組的原因也不告訴我的時候,你叫我怎樣去關心她?抑或她有那個時候開始已經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有問題?

  跟ED啊學晴啊他們我也很少說心事,其實ED對我並不像對瞳那樣,他很少會把我的秘密說出去,雖然說我也很少跟他說我的秘密。不跟別人談心是從小養成的我稱為壞習慣,也許是壞習慣吧,我真的不習慣把自己的事說出去。 

→順便放在這裡好了:

心情

是如此突如其來

毫無預兆

只想讓世界永遠沉默

無奈零星話語不斷迴響

一蹶不振

只想令世界時間停止

把自己關在重重封閉下

晴天如夢

只能在夢中尋找幸福

在剎那間得到短暫笑容

關係破裂

只可以遙望你的表情

酸性的孤獨侵蝕著快樂

虛偽

從此當作保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