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那就開始把----排名不分先後次序(?)XDD

家教→白蘭!!白蘭大人你最最最最帥>///<那燦爛的笑容,溫柔的眼神,動聽的聲線(話說那是聲優的問題吧- -)身為米歐菲歐雷的boss,更是7^3的其中一位大空!!天野老師怎麼這麼沒良心讓他死掉><還是被綱『燒』死T T....我不要!!(找人把這個白蘭控拖出去!)
家教→初代Giotto~為最厲害的boss,,彭哥列創辦者..似乎能隨時隨地進入死氣狀態.. 就算是那樣像刺蝟般的頭髮看起來卻很柔軟XD也是能包容一切的大空~

金色琴弦→日野的後宮 請無視女主角 6個人都很帥吧><有左開始→加地葵↑月深蓮↑志水桂一→柚木梓馬→火園和樹↓土浦梁太郎
嗯,,,沒甚麼好說的XDD
無頭騎士異聞錄→除了龍之峰帝人以外,,其他的就各有各好~偶比較<3臨也,,其實臨也根本就是由頭黑到腳而不是腹黑XDD新羅的話就只不過是因為潤潤的關係而已 (←請無視)正田君你好可愛><平時總是吵吵鬧鬧,,可是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哎呀是很爛的劇情沒錯可是我很喜歡喔-3-
薄櫻鬼!!!→基本上都很帥哦哦哦~偶喜歡風間呢,,金髮根本就是偶的菜喔,,加上還要是邪惡的角色,,輕佻傲慢的表情與語氣大好>V<b 藤堂和沖田---我好喜歡動畫op的藤堂和沖田<3要是藤堂的馬尾可以剪掉(?)的話相信會比較好>< 土方歲三的馬尾好令(!!)他根本就是口硬心軟的人嘛...
叛逆的魯魯修→朱雀(想起雲雀&雲豆XDDD)那我說魯魯根本就是少女們的夢想~腹黑、妹控、溫柔、俊美(下刪N個形容詞...)(話又說回來妹控是甚麼一回事?)做訪多個網站魯魯也入選了動漫帥哥之位,,所以不放他在這裡可不行喔~我本人對他沒甚麼愛就是了@@ 朱雀嗎?其實也沒感覺只是覺得穿著圓桌騎士的衣服好帥^///^
總覺得不放骸在這裡會被人打- -明明就只不過是個變態鳳梨頭XDD
vaia- -先放著吧...................= =魯斯里亞+列威絕對可以自動無視xp
吸血鬼騎士→唉唷唷~~好可愛!!!看吧看吧~看他們多帥哦哦!!!夜間部根本就是美型阿~
藍堂=忠犬型受 一條=不知原因的受 架院=可以無視的男人 支葵=不明攻
哇喔!!最帥的兩人,,樞大人&零大人啊!!(尖叫!)又是腹黑男一名XD樞大人又溫柔又深情又帥又腹黑(?)又是純血種....為甚麼他會喜歡優姬那種女生啊?
樞:那種女生是甚麼意思?
偶:咦咦!!那、那是...
優姬:哥哥大人不要這樣嘛..會嚇壞人的
話說殿下好喜歡零的呢,,說他很帥...銀髮的確實很帥沒錯啦!!冷冷的卻又關心優姬,,偏偏又是沒可能的宿敵苦戀(寫出來才發現又是爛劇情)
樞=腹黑攻 零=因劇情需要受XDD
 附送一張好可愛的白蘭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