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SC UT,考得還不錯(至少我這樣想)
明天還要考中文,後天考數學還有跳繩。
唉好多東西要做。-3-
放學後又走了一堂日文,要跳繩。
有一段跟翹一直都跳不到,肥比開始她的『斯巴達』式教育,跳不到不准買吃的。
翹很不耐煩,我總是跳不到呢。
我也很努力啊,身體不使喚也沒辦法。
翹一跟齊齊一起就跳到了,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太合拍?
很羨慕、甚至嫉妒。
恨自己為甚麼這麼沒用,為甚麼這麼不爭氣。
恨自己的無能。
不知怎麼辦,想努力跳又跳不到。
明明已經很努力練習了,我又不像肥比,那是天才,這是庸才。
對以上說的話認真或當真那你就輸了。
哈哈哈哈哈哈,就只有一瞬間這樣想過,不用這麼認真啦(逃)。
瞳瞳,翹說你任性呢,不應該啦你,只顧睡覺都不顧我們(指)。
很開心,反而在想,偶爾跟朋友這樣出一下汗也不錯。
算吧,我不喜歡做運動,這是絕對的。
然後事件就沒下文喇,到底現在是甚麼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