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最後那課堂之後
一走出來,天就全黑了
明明吃飯時還出太陽,這天氣是甚麼回事?
肥比沒有帶傘,我借了給她,想著然後自己跟ED一起走,反正他有傘。
然後弱智很 耍帥 有風度的把他的傘給我了。
呵呵謝啦。
可是我都沒有開過,下車時就跟ED『同一屋簷下』。
然後回家時又停雨了,傘都沒開過,沒用。
被他看到肯定氣死他。XDDDD
有打雷了。
有一次特別大聲,我跟ED在巴士站聽到有人『哇啊』的尖叫。
ED還問是誰。
一聽就知道是翹啦,只有他負責這種搞 爛 gag的工作。
一聽到他尖叫我爆笑了出聲。
這陣子經常想有人陪我放學。
不知為甚麼呢?寂寞如噴水池般不斷湧現。
這個噴水池還真源源不絕,更令無數無數的人難受落淚。
唉,要做英文Review。
完全不想做。
那張example又不知去了哪裡。
可能是夾了在book 1交了給ㄚ環。
我都沒興趣看LionBoy,悶。
真想對著ㄚ環說『哼,我喜歡不做就不做。』
算了,我又不是任性的孩子(若有所指)。
好喜歡任性這個詞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