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弱智家裡 玩 做project。
翹君真的令我整天也很歡樂,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能感染他人。
我們與翹同在--by 瞳。
哇哈哈哈哈哈,這句話讓我想起魯魯修,好似出現過,啊啊,爆丸(XD)也好像有過。
跟銘拍了很多很珍貴的相,有些沒有po上Facebook。
沒辦法嘛,我很尊重別人的。(←正色)
翹好活該。
還被人砍頭了。XD
誰叫你用他的電腦玩XDDDDDD。
最後黎淘都是沒有來。-3-
真是不負責任XP。
總之今天就很好玩了。
啊啊對了,我還未做human。
為甚麼我偏要做這些事-3-
我還要溫習耶∼
算了,快點把human都弄好就趕快去看看教科書。
先把全都看一次然後才慢慢『咀嚼』。
越來越喜歡寫故事了∼
看著文字在跳躍,自己好開心><
肚子好餓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