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們好無聊
尤其是瞳= =
翹知道了我當你是兇手
是說喜歡上人好怪嗎=3=
而且這段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是說我現在不喜歡他你們也不會信
瞳你自己不也是嗎?
認識了"今日"好開心^^
你好可愛呀>///<((抱
DRRR聊天室真的很棒>VOb
還有就是
...
...
...
就是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溫書
明天要考試了!!!
靠!xp 甚麼中文格式甚麼lionboy甚麼tan sin cos....
要溫書那我怎樣上聊天室= =
算了我跟你們說
就算別人猜對了也要說"不對"
知道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