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先來說說我的近況
首先是我很不小心的扭傷腳了
還要是右腳AGAIN真是氣死我
右腳你爭氣一點好不好=v=
射鵰英雄傳進展看到第3本的二份一
數學碰都沒有碰過
另外一份閱讀報告連書也沒開始看真是失敗
今個暑假真是處於極度Hea的狀態
連動漫也沒看多過兩部OTL
甚麼跟甚麼
我今個暑假到底做了甚麼
最有用的就是去學日文吧
今個星期六考試我沒有溫過書=w=
今天也是太無聊所以才打這篇東西
題外話
愛上 Vocaloid 鏡音雙子的悪в物語三部曲
是說關於雙子的故事
很感人也很悲傷的
也是很讚的一個故事
我看到哭了((淚
有興趣的話,我把網址放在facebook了
是好朋友的話就去看看(?)
推薦!!!!!
順序 悪в娘 → 惡之召使→ эヲяЧЬфЧЙみЖ
去看看=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