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暑假有好幾晚都在哭......
可以說有很多原因,又可以說沒有原因
為了突如其來的寂寞
為了無緣無故的混亂
為了控制不了的時間
為了某某個人的限制
為了失控的故事情節
為了自己想哭的衝動
天氣轉壞了,打雷的時候,有幾次特別大聲的,都嚇到我
我的膽子越來越小了嗎?
居然怕雷聲
好想有個人在旁邊讓我撒嬌∼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雨愛的歌詞。
離開你、我怎麼可以安靜
心裡面充滿了對你的歉意、
後悔了,昨天其實你很累是不是......
我還要任性的罵你......
對不起......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