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首先7:30am起床去跟學晴他們吃早餐
然後不知為了甚麼去了Dundun家
今天果然很無聊((呵欠
在dun家玩了ture or true.....
怎麼我覺得說的都已經知道....
算
好像沒甚麼好打的
那就來過S2反思吧
===================S2反思======================================
這年嘛∼
經歷了很多事呢
人生的迭宕起伏、戀愛的甜蜜香氣
成績整體來說還好像退步了
真糟糕,下年要努力
基本上只有中文進步了一點
整體來說還是下降Orz
最大的就是經歷了背叛吧。
朋友這些事嘛∼很難說明呢:
要友好時可以比任何人都要親近
要翻臉時可以比南北極還要冰冷
要挽救時可以比老夫妻還要坦白
要和好時可以比那曇花還要一現
最後還是要放手
有時候分開比模糊不清更好
我又學Mi對我的同學說幾句話
下次開始
--初翎 留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