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blahblahblahblah
好啦好啦我在醫院,無聊到抽筋(欸
你們要來探望我的話我絕對歡迎喔!!!!!!(激動
話說我在醫院有寫文啦,有空會po上來的=v=
啊啊,收到你們的卡喔>wO好開心wwwwwwwwwwwww
遲點有機會拍照po上facebook吧ww
老實說我感動了一下:D謝謝你們啦~~
我的病房越來越熱鬧了=3=
康復以後的功課似乎是最大的問題.....
...........我會努力的
中三真是難過的一年
發生這種事................人家想要學日文啦...............
話說這裡有個很像陳副校的醫生XDDD
好啦謝謝你們的關心~
這幾天我都好多了~~至少血小板有127~~也沒貧血了
好就這樣!!((欸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