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久違的學校啊∼∼∼
上學果然人會比較滿足w感覺好充實wwwwwwwwwwwwww
啦啦啦啦∼Chem ENG努力中。
呵呵∼
老實說其實我超想上日文啦!!!!
今個星期可以...吧?
話說今天超好笑的XDDD
見識到Chem Law變臉大法XDDD
然後Candice lunch那時候拿著一枝液體亂噴
據說裡面有
茄汁、沙拉醬、水、果汁
XDDDDD
間條人超不耐煩的^q^
短短的一篇完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