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去翹家了∼∼
然後跟瞳還有Dun去吃晚飯
然後談天說地∼說了很多很多
說射雕、說人、說天、說習慣、說身高身材......
哈哈哈哈哈∼
然後心情跌到谷底
為甚麼你不能對我像對他那樣......
說到底,如果甚麼都能從頭來過的話,我們是不是能好好的?
我對你的歉意
你完全視若無睹
你跟她好到讓我嫉妒
我不過是個外人...
我發現我不喜歡對別人說心事的原因了
我談心的對象
需要完完全全接受我所有秘密
而且不會說出去
能帶給我安全感
能有這樣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