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哭
無意識
數學超差,狀態不佳不是藉口。
別人對自己,自己對自己
。。失望。。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多,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壓力使我淪陷.
尋找虛幻的幸福是種習慣,變得不能自拔是自討滅亡
或許喜歡你是錯的,卻依然作出燈蛾撲火這等行為
只想抓緊唯一的避風港,請別把他奪走
讓我面對現實的時候可以昂首挺胸
至少讓我得到一晚安慰的幸福,和我一直渴望的溫柔耳語
甜蜜的謊言聽不膩,只祈求別讓我碰到事實
。。。。
最近
怪怪的
在規律的生活中找到一絲特別樂趣
心情飄忽`
親愛的請體諒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