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無打。
在漫長的暑假里,我沒有找工,過了將近4個月的大假,但我并沒有丁點兒感到頹廢或浪費。
我回了鄉下探好耐無見的外公外婆,他們依舊是那么的可愛,都是那么掛念我們的樣子,但當我仔細看看他們的那可愛容貌時,卻發現了無法隱藏的歲月痕跡,同時也讓我心酸起來,老人家2人獨自生活,年歲漸大行動亦有所不便,我竟然這么久才回去探一次,因此這趙回去,我都叫了表兄弟姐妹們到外婆家住,可是,有的要上班,有的要上學,有的還在家打機,..唉...........真懷念以前十多個表兄弟姐妹一塊住在外婆家,一塊玩,一塊睡,連沖涼都要排好耐既隊.... (真是非常之懷念,可惜無咩可能再回到過去,)
回鄉過後,回到澳門就經常同BT FD一齊打波,打機,講世錦賽,縱是如此平淡既生活,我依然覺得開心,快樂。
雖然當中發生在唔少插曲, 像係我撞破鼻既時候,雖然係一件極度不愉快既事,但在好朋友們的伴同下,我一點也沒有感到害怕,即使疤痕還沒退好,仍然在我臉上,但我感覺這就像是友情的烙印,永遠都印在我的心里,最深最深處。
而在我地暑期既男人KTV內,由KA一曲,說了再見,把我堅硬的軀殼撤底摧毀了,直達我內心中央,說了再見卻發現見不了........
I WILL MISS THE BORING DAY WITH MY FRIENDS FOREVER
期待新年既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