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記事本
好耐無打,希望有些人能看到,漫長既暑假,即使我沒有找工作,但我覺得一點也不頹廢和浪費,我回過鄉下探外公外婆,幾年都無返去了,他們依然那么可愛,但卻隱藏不了歲月的痕跡。 未完...
sheepshit123
暱稱: 羊群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 June 2020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生一樣的感覺
打風了
爛透了
有好有唔好的一天
新開的日記本
文章分類
全部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有好有唔好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很晚才睡,大約2點半左右,但係由於個抽氣扇太嘈,應該都快4點才瞓著,今朝又7點20集合體能測試,真係眼紅紅咁起身,一起身個肚痛又唔舒服,無計,頂硬上住先

一落宿舍,下大雨,很大很大的雨,走呀走呀,終於冒住風雨咁去到西校區, 不過鞋都已經濕透了,去到都大約係8點左右。

去到集好隊,等到11點才開始測,罰站了2個多小時,我的肚子最後還是忍不住,拉完之後,就是高潮的部分,就是在正午12點跑1600, 真是很操。

中午就只喝了一杯飲料就上綱查課表,點知一睇真係出事,課都俾人搶光光,還好學姐在下午幫我搶多2個學分,開學之後我還要去加簽。

下午就回去聽校長主任講話(應該都睡在半個多小時),之後就去了測英文能力。

考完回去真是很閒,室友都出晒去,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也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朋友,最後就約了我的學姐和她朋友去吃飯,結束了我今晚的節目。






訪客留言 (返回 sheepshit123 的日誌)


justink 於 2010-09-11 08:48 PM 發表:
go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