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失的美好
捉緊每一個機會...
不能再讓自己後悔"
sheungloveee
暱稱: 呀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3)
文章 (20)
(9)
未分類 (354)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永不寄出的情書
日誌訂閱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3
留言總數: 997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5926
...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4-15 分類: 未分類

哈-v-!

相信呢到無乜人會黎架喇xdd

所以係到打番篇私人d既野先-v-

無興趣既...請禁關閉離開-3-!

呢排真係好累...

我淋...應該玩夠...hea夠喇...

要抖下-v-"!認真1下...

琴晚無端端係咁淋起舊女友-3-!

搞到訓唔著-3-!!!!淋左好耐...淋左好多野...

最後...

我要唔拍拖1年-3-!(希望做到xd)

仲有要介色-0-!!(盡量小d / )

我將會嚴格實行/0!唔會口輕輕的-v-!

仲有...如果我應承左你地任何野...

我都會盡力去做!...要負責任...

因為我開始發覺自己成日口輕輕...

堅持唔到-v-!

有冇人想認真讀書@v@!?

得閒1齊溫下書-,-!

 也許我還是希望透過這裡記下一些

發生過的事去證明自己曾經愛過

也曾經恨過

曾經擁有過

也曾經失去過

原來...愛過而失去

總比不曾愛過要來得好.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4-14 分類: 文章

愛情,容易懂嗎?
說真的,我不懂…

最近有位朋友跟我說:「你知道嗎?在愛情方面,

你是非常懶的一個人。懶得花精力、動腦筋去瞭解身邊人的個性與喜好,

所以儘管在一起很久,你依然不是很明白對方的想法。」

聽完這位朋友一針見血的評論,我沒有作出任何反駁,

因為我深深明白到自己就如朋友口中所說一樣,

是一個既懶惰又不懂得怎麼去愛的人。

曾經,我以為愛是那樣簡單,只要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兩個人相愛就已經足夠,

但是當我想要擁有的時候,才發現愛情遠遠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我對它知道得太少,也瞭解得太少,或許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瞭解自己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難過與遺憾。

雖然到現在我還未學懂愛,但我學懂了有些東西當失去之後才知道可惜,

卻已經是無可挽回,所以,還是在擁有時好好珍惜和把握,要知道,

無意中的割捨和錯過,可能是今生唯一的至愛,假如我輕易地放手,

再次轉身想緊緊抓住時,可能已經是永遠的擦肩而過。

雖然到現在我還未學懂愛,但我明白了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所以,即使時間沖淡了記憶,

即使以往的一切已經漸漸被遺忘,我依然有一段話要跟「愛過我的你」說:

原諒我以往一意孤行地按照自己的思想去說、去做;
原諒我用你對我的好來縱容自己,把你對我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原諒我的自私與任性,如一把利刃深深傷害了你;
原諒我太不在意你的感受,沒走進你的心靈;
原諒我這個你認為可以傾訴的人,一次又一次把你擋在心靈的門外;
原諒我讓你的心感到寂寞、孤寂、無助;
原諒我不再是那個最懂你的人;
原諒我愛你不夠;
原諒我不懂怎麼去愛…

 

 

轉貼...



200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2-09 分類: 未分類

唉,,,呢排愈黎愈懶呀/0\"

成日都唔打日記...

睇黎-3-"對你的心...慢慢的淡了-v-"

真係要休息下XD

不太喜歡"你"!

很討厭!只懂為自己利益著想...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很可怕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沖沖下涼

淋番起呀婉......

之後就淋番起我的最愛

明白到一d野^^



2008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12-01 分類: 未分類

哈哈...又苦笑...

呢排唔係好開心...

妳...難道真是值得我這樣嗎...?

妳...真的不能高攀/__\?

唉...一切順其自然...

大概...你愛的是他^^...

 

be happy-v-"



2008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11-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凍呀><

大家著多件衫喇...因住凍親喔>3<"

係屋企打左成日機...WW要快d完...我要專心讀書

跟著...俾呀媽禁錯制之下...開左我手機聽歌...聽到首歌...好感觸^^...

飄流教室
作詞:林夕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編曲:曹雪芬/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如果 沒有初戀感動經過
下個怎會愛得死我
種種因果這日才有我
情實在太多

如果 失戀失得不夠折墮
何來這剎那夠勇敢的我
所有伴侶都有份教我

曾太過拚命愛
壓力大到彼此多麼好也不得不分開
試過友情拿來暫借單戀多悲哀
大概 其實要最真心說聲
多謝愛 學到的多精彩

誰又是做人世 眼淚不等於一切
獻上我的心 亦要適當去自衛
是我好勝 我愛哭 不是問題
不這樣愛下個便傷不到底

誰自願恨成世 愛情不等於一切
共聚又離開 從來並未學到可以發誓
可抱起來 亦拋得低 但學費都真的太貴
轉眼飄流 是哪一位 但學費都真的太貴

曾經 這雙手給她抹眼淚
拿來抱你以免你的心碎
一個又一個也得過去

而我已透視你
怕寂寞叫你遇上我所以不得不一起
過去有人同樣害我少一位知己
別怕 明白你始終都會走
多謝你 如今我輸得起

最需要學的是 如何
麻木了又重頭開始
讓每一次亦似初戀第一次
然後再為了下次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手上刻印還留著...

很想念妳^^

難道真的愛上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