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心情...經常突然變得很很很不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你們
我想我會打很多個"很"也不會讓你們感受到
到底我會是有多"很".....
怎麼辦?
我已經跟自己說好了最少兩個月要見到你們一次
不過我"很"害怕
因為到底我還是個懶人
而已重點是不大可能可以見到一群整整齊齊的你們...
知道那種很想一次過看到你們出現在一起
但又很不想那一天到來的感覺嗎?
兩年..過得"很"快的兩年
而已也是過得"很"快樂的兩年
只是因為有你們而已
華文的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