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HILOoooo
I'm Sheep?@!!
shilo
暱稱: 羊
國家: 澳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一首搜索多年的音樂
Look at the stars,lo...
517巴士遊
致..我的愛人
清明廣州遊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藍 色世界
Helen 日記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8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致..我的愛人 分類: 未分類

很快就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心情...經常突然變得很很很不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你們

我想我會打很多個""也不會讓你們感受到
到底我會是有多"很".....

怎麼辦?
我已經跟自己說好了最少兩個月要見到你們一次

不過我"很"害怕
因為到底我還是個懶人
而已重點是不大可能可以見到一群整整齊齊的你們...

知道那種很想一次過看到你們出現在一起
但又很不想那一天到來的感覺嗎?

兩年..過得"很"快的兩年
而已也是過得"很"快樂的兩年

只是因為有你們而已
華文的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

 






訪客留言 (返回 shilo 的日誌)


shilo 於 2008-05-08 11:24 PM 發表:
又唔見你珍惜我...T.T

好唔捨得佢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sbomb 於 2008-05-08 11:01 PM 發表:
冇錯
朋友系自己最愛嘅人
好好珍惜
過去,現在,將來嘅所有值得愛嘅朋友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y Mucis
What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