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
| 「我的代言人」 |
|
今日用左人地一篇日誌, 佢講既野真係好有意思=]
「我的代言人」
「選擇性傾訴」是我的習慣,同一件事,我很少會向所有人提及。
但其實我大大小小的祕密,你們統統都分享過,雖不一定是獨家消息,亦不是甚麼天大的祕密,但我和你們每一個之間,也總有些「鮮為人知」的事情或經歷吧。
從來我堅決保持緘默的事情,沒有人迫到我吐半句,這種性格當然討厭,亦很容易惹起誤會。
幸運的,是每當這情況出現的時候,總有人會為我代言。
我欣賞你們每一次的代言,因為你們多數都能把我的心意說穿,這,其實是有點不可思議的。
全靠你們,我才經常收到那些比理想中更好禮物,才得到不知情人士的體諒,而多年來我和你們每一個的的親密關係亦因此才得以維持。
未發生的,甚至是我夢想的「求婚程序」及要求的喪禮模式,大概也要靠你們代言才能實現。
而已久未露面或失去聯絡的,除非你們幸運地比我先走,否則我的代言人總有天會找你,向你講出我未曾表露的心意,及道出所有的真相。到時,聽者的反應、持怎樣的態度,我都不會再介意了。
我,真心為我所有的代言人而驕傲。

|
| 刊登時間︰2007-04-20 10: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 |
=]  |
|
呢排好有心機上堂^^
感覺成績有少少進步
同上年一樣
下學期點都係唔同d
Chin x 3 : 罕有的Triple lesson, 流行曲分享同作文//人車誌+夕陽無限好, ok la不過d野琴日已經講過//作抒情文, 要以小物件見大道理! 仲要自訂題目,,唉~次次作都唔知自己想點, 想帶出既野又唔貫徹, 成日作作下文轉作其他野, 雖然兜返到, 但一定比何老師話縹緲, 實好低分…
Scj : 完了Acid & Alkali, 期待聽日去街市拎牛眼返屋企xD
Math : 唔知點解我好明果d cos, sin, tan=='' 傻了=0=
Pth : 我地組有記錄以來最高分既一次演繹 : 8分!
Eng x 2 : compo corr. + module
Chis : 為我既中史project而自豪~ 但蔡家豪同關嘉怡竟然攞去曬命==

|
| 刊登時間︰2007-04-18 09: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1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