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Y BaBii ' <3
 
mY peN is bluE ..`mY L0VE is Y0U
 
我們說好了 ;` 永遠不分手
I  mY Fd ` 啜
 
Y0U aRe THE BEST "
 
I  siiuFAT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並不要你給我關懷 ..`
或者分手叫我長大 '!!
siiukaii
暱稱: CHING `v3v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小肥'xG
立立'xG
自己'xG
垠垠'xG
珍珍'xG
黃士心
蔡老闆'x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最新文章
2008-04-05
2008-03-30
2008-03-25
2008-03-19
2008-03-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7
留言總數: 2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028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真的 ..`沒有開心過 分類: 未分類

或再不配合 共你一對``..}

           我會消失 讓自己一個抑鬱

 再也不知你於週末怎麼生趣
盡快消失 
為自己一個呼吸
若令你動情或者我
永遠不及

偷生過每日 日夜都因你抑鬱
念盡你絕情
放棄愛我
純情願多一個人 
不接受憐憫


無謂談自己 只有自卑 屬於我
 做不起討好角色 
期望誰發現愛惜我
 其實憑甚麼 資格無多 
相信戀愛 不信可以被愛
 心痛甚麼 習慣了孤單去過

悲哀到用笑聲遮掩我未夠好 !! ..`]

無謂談自己 只有自卑 屬於我
做不起討好角色 期望誰發現愛惜 六十歲也只得我
自己 得到甚麼 相信戀愛 不信可以被愛
差了甚麼 習慣了孤單去過 不必伸手救我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綴合 然後留低 只得這寂寞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 委曲中
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

對換了你身份可應該滿足 情人還是知己都擁入懷抱
同情或眼淚 讓別個得到
留低的原因 一世的秘密 其實明知只得我是
外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

其實幸福非天賜 誰在意 逆聖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一次 ?`!! =)

如面試 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已一年
連容貌都不似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流下眼淚 懂嗎 ?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到你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


舊信未掉 淚腺壞掉 全力控制 也沒辦法了
總要 更吃力地苦笑 病態般 何來格調 .. ? ``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都崩壞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最苦的目標
你不過變心了 其實我失戀的經驗夠多了
上次 說過沒有妄想 便不怕被
棄掉
緣盡照常微笑 心繼續跳
但分手一刻 一切沒了

我 並不想尖叫 淚水 用雙手抹掉
額再熱燙 鼻有多酸
來熬過通宵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給侵入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還是很必要
我知道 我要醒了 連我的姊姊都一樣眼腫了
劣勢 也會事過境遷 被擊退太可笑
遺憾要遺忘了 心繼續跳 若果想哭泣 哭五六秒

你為何大醉 在吻著我那刻閉起眼睛
但明日若醉醒 你又怕認
甚麼都似是即興 `!

絕望心情 才可配合上你的絕情
我偏偏留低讓你高興

可能是我 患了病症
被奚落受了傷已有陰影
都照做愚蠢反應 你只當看風景

你為何壞到 讓我贈你訊息四周放映
盡情留下笑聲 你又怕認 或者天會做公證

如此傻瓜 像天都不怕地不怕
何以最終戰敗變你手下
我在攀爬 你在懸崖上得意嗎
明知你差 越灰心偏要越牽掛
這種不化 無限次痛哭 始終眼內有沙

像喜歡給作弄 越痛卻越能忍痛
處女座
沒有這種

我為何沒醉 被吻著會變得那麼渺小
但抬頭望見
一切變得灰色了




發表時間:2008-01-21 11:2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