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面試 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已一年 連容貌都不似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流下眼淚 懂嗎 ?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到你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
舊信未掉 淚腺壞掉 全力控制 也沒辦法了
總要 更吃力地苦笑 病態般 何來格調 .. ? ``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都崩壞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最苦的目標
你不過變心了 其實我失戀的經驗夠多了
上次 說過沒有妄想 便不怕被棄掉
緣盡照常微笑 心繼續跳 但分手一刻 一切沒了
我 並不想尖叫 淚水 用雙手抹掉
額再熱燙 鼻有多酸 來熬過通宵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給侵入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還是很必要
我知道 我要醒了 連我的姊姊都一樣眼腫了
劣勢 也會事過境遷 被擊退太可笑
遺憾要遺忘了 心繼續跳 若果想哭泣 哭五六秒
你為何大醉 在吻著我那刻閉起眼睛
但明日若醉醒 你又怕認
甚麼都似是即興 `!
絕望心情 才可配合上你的絕情
我偏偏留低讓你高興
可能是我 患了病症
被奚落受了傷已有陰影
都照做愚蠢反應 你只當看風景
你為何壞到 讓我贈你訊息四周放映
盡情留下笑聲 你又怕認 或者天會做公證
如此傻瓜 像天都不怕地不怕
何以最終戰敗變你手下
我在攀爬 你在懸崖上得意嗎
明知你差 越灰心偏要越牽掛
這種不化 無限次痛哭 始終眼內有沙
像喜歡給作弄 越痛卻越能忍痛
處女座沒有這種
我為何沒醉 被吻著會變得那麼渺小
但抬頭望見一切變得灰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