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憂鬰的鐵牢鎖上……
光陰走得輕鬆 把戲不再騙到我 又幾多春暑秋冬 可以給我帶走過
誰不想千色百彩 誰不想早點悔改 誰不想靠目前 改變未來
跟驚恐一起走 五指伸手不見 難怪你總說我 教而不善 用了半生光陰學會不懂作聲 嗚呼哀哉
現在就要爆發 儘量在這一刻拋開假面具 儘量在高聲呼叫 衝出心中障礙 陣陣慨震蕩
時光總飛逝 未能停留 容許多給你愛 以歌聲感激 知心好友 我願為你高歌 有天可相聚 未曾遺忘 人海中得到你 與天邊中的海角與你 快樂地再高歌*
對INFP人的描述:
含蓄文靜,待人友好﹔情感丰富細膩,
并容易受傷﹔深深的關愛著自己身邊的人﹔
富有創造性和想象力﹔對小事充滿了好奇心,
并能靈活掌握﹔不易屈服。
* 給別人觀看本頁結果的連結 *
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423d5a454c54fc43741d1ffd997af8c3
笑死~中史堂上上下~太后部機出現左咸濕廣告~
哈哈~放學抽簽~三人籃球有份打~
我唔怕人屈機~最緊要俾我一個能挑戰佢既機會!
哈~!
Space星四集訓~備戰三人籃球~
名單
牙高(控衛)
大佬穗(大前鋒)
我(小前鋒)
喪謙(小前鋒)
9健(得分後衛)
誓要延續冠軍之路~!
~~~~~~~~~~~~~~~~~~~~~~~~~~~~~~
另+
v-net sun boys^^
吼吼~今日又比洪sir嘲笑我數學5掂~會冇女仔要~
話咩靠個樣5掂架……哎牙…
lunch同主力、小東去食~差d5夠錢埋單……魚死#><#
派班相~yan yan寫比我既野~好warm >3<
倒數8日
我會少上網…
so.....這日誌可能會封印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