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睇戲,,`
| DATE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
|
睇戲-3-"
我的最愛"
好看呢"
但不囍那結局"
alex幹什麼要死呢!?
*----------------------------------------*
晚上"
一星期的第3次燒烤""
悶"
12點= =+
自己一個回家"]]
發覺有人跟住我-3-"
驚驚= =+
幸好"
可以平安回到家-3-'
"---------------------------------------"
|
TIME cM哇**2008-03-25 04: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