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r.貽輿!!?? 帥*v*:
| DATE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
|
這幾天--
也見到那個像貽興的東東在學校*v*"
超帥喔>333333<"
不論髮型,樣貌,聲線,衣著,眼鏡..[刪下1000字]也是一模一樣的。
呵呵= =+
`♥帥×1000""
我第一天遇見他時
我是在做壁報-3-"
那天不知道那條仆街沒有上班-v-"
所以由他代課""
他一進來時""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喔-v-"
看傻了眼喔~
太帥了>33333<"
`♥帥×1000""
到今天,,
幸好Pancy叫我跟她買東東""
我在樓間聽到"貽輿喔,貽興王喔,,你知不知道他是誰喔!?"
[心想:當然知,,我那些小fans,怎麼不知道呢!?"]
突然""
Mr.貽興在我身邊經過*v*"
[感謝Pancy""]
但他跟個陳sir一起""
[陳sir介紹:他是那個上次給我班的美女玩殘的另一個美男子"]
他們談得很hapi 喔""
Mr.貽興--我一定要溝到你那位美男子喔!!!
[P.S.開玩笑的。我不是那些美女,,和我已經有小碟老公了*V*"]
[老公豬,別生氣 我怎會不要你呢!!??>333<"醉囍小碟老公-333-"]
|
TIME cM哇**2008-03-14 08: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