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黑仔t________________t||
| DATE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
|
今日,,
ho黑仔喔-______-"
-------------------``ho黑仔喔-______-"----------------------
返學-..-"
行行下路"'
"咬"柴喔@0@""
ho痛*^*"
痛死我喇-3-"
-------------------``ho黑仔喔-______-"----------------------
返到學校""
調位@0@"
調左同羅x懿(不便透露-3-)坐= =+
人生一大慘劇= =凸""
她那聰明的人""
怎麼和我夾的來呢!?
test時又不能互通答案-v-"
默書時又不能互抄-3-"
可憐喔-..-"
終於感受到樂*的痛苦= ="
-------------------``ho黑仔喔-______-"----------------------
放學""
到學校圖書館還書(已過期一天)-x-"
那人說"吾該2蚊"
"冇散紙添"心想""
之後"
比左100蚊佢找"
"甘吾洗比喇-v-"
呵呵"
吾洗比-c-"
(甘下次大家都要記住比張大ge佢喔-..-")
|
TIME cM哇**2008-03-04 05: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