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都要在fb看到他們甜蜜的合照?!"
為什麼要自討苦吃?!" 我不知道"
或許想1同見證著他們的愛
有時候會覺得她的身上充滿了我的影子" 那又怎樣~?!
又不代表他還愛你...
假如是愛, 當初就不應把我掉下了
假如是愛, 在我挽留的時候就不會轉身離開
假如是愛, 就會等我回去....不是嗎?
大家都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大家都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