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到了..."
~老豆生日快樂!~
我打你電話但你熄左機/3\"
今日又領悟到新的事情...
又再次發現1個人的冷酷無情
他明明知道爸爸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告訴我1個電話號碼有那麼的難?!"
我生氣是因為他的行動
為何只會自私得不理會別人~自己快樂就好?!
我需要時間睇清楚佢既唔好~而忘記佢既好♥
有人問我: 如果他沒有不好呢?
我: 不會~只因在他離開我的時候就是不好的了~如果是真心的愛又怎會輕易放手
如果真心就不會愛上別人~而是在我身邊支持我直到我回去...不是嗎?
他知道我是痛苦的, 他不想和我1起承擔痛苦...只因他選擇了快樂
所以他離去...留下我獨自1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