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sing930624
暱稱: CheMIcaL ☆康 ♂雰夏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逃避

 

見人地同女朋友去約會.點解自己吾會.
本人感覺很煩呢 (`◇´*)

當時人也不覺得不見面有咩問題

也沒想要見面、

就算問我、也不會知吧、

想給對方辨護、

換來的就是問到自己口啞啞、

說我是個辨論高手?

我連自己也說不過、反而自覺是個連自己也過不了的差勁之人。

我想、最近還是一個人過吧、

反正對某人而言、

我也是個不真實的存在、

盡是荒謬與欺騙、

難道美麗的東西、也只是一個謊言嗎?

好糟糕呢 アブネ━━Σ(゚д゚;)━━!!

我不知怎樣去面對了……

經過連日來的事情、

我開始發覺原來大家的思想都差這麼遠、

一個把時間都盡放在對方身上、

在有空餘的時間才去與身邊好友相聚。

一個把時間都盡放在身邊各個人的身上、

在有空餘的時間才去與身邊一位愛人相聚。

如果把上一句改寫作「網絡女友」、

那麼就不會覺得奇怪、

因不真實、也是沒有甚麼結果、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倒不如去陪那些真實存在於自己身邊的人。

是我、也會這樣想。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呢首歌`係咪就係你對我既感覺?
 

發表時間:2009-05-17 08:09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