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
|
逃避 |
|
|
見人地同女朋友去約會.點解自己吾會.
本人感覺很煩呢 (`◇´*)
當時人也不覺得不見面有咩問題
也沒想要見面、
就算問我、也不會知吧、
想給對方辨護、
換來的就是問到自己口啞啞、
說我是個辨論高手?
我連自己也說不過、反而自覺是個連自己也過不了的差勁之人。
我想、最近還是一個人過吧、
反正對某人而言、
我也是個不真實的存在、
盡是荒謬與欺騙、
難道美麗的東西、也只是一個謊言嗎?
好糟糕呢 アブネ━━Σ(゚д゚;)━━!!
我不知怎樣去面對了……
經過連日來的事情、
我開始發覺原來大家的思想都差這麼遠、
一個把時間都盡放在對方身上、
在有空餘的時間才去與身邊好友相聚。
一個把時間都盡放在身邊各個人的身上、
在有空餘的時間才去與身邊一位愛人相聚。
如果把上一句改寫作「網絡女友」、
那麼就不會覺得奇怪、
因不真實、也是沒有甚麼結果、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倒不如去陪那些真實存在於自己身邊的人。
是我、也會這樣想。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呢首歌`係咪就係你對我既感覺?
|
|
發表時間:2009-05-17 08:09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 | 1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