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努力是否真的有好的結果?!
每次考試我也有努力溫書.
而這次是這2年來最努力的一次
結果?! 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心想: 我這麼努力應該有60或70分.
但是都不能如願以償. 總是50多分
看著其他同學接到試卷大多都是開心的.
但我卻是小部分不開心的人.
求學不是求分數?!
別傻了
我們身處於現代
一是需要物質
一是需要分數
怎麼可能不求分數呢?
努力來都是沒有用的.
真羨慕生出來便喜歡讀書和讀書讀我好的人
累不累呀 這問題我問了自己有幾回
有時候啊 誰孤獨得想流淚
一個人啊 就算堅強面對多少是與非
付出的呀 也都被遺忘作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