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散了. 真的捨不得. 相處2年說散就散. 會不會太輕易了?!
心想今天可以全班來看男班製作的片段 沒想到每個人拿完分條後. 一是討論. 一是走. 最後只剩不足10人. 讓男班沮喪得把他在昨天辛辛苦苦準備的大字報給扔掉了. 最後慘的是沒有人收下便算了. 連天都不喜歡我們. 走的時候原本是微雨. 之後就下的很大. 我們被迫返回學校. 這樣說散便散也太輕易了!! 爲何要在放開手後才知道痛 一起共築的美夢 如今全都被寂寞給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