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6/7要回深圳 但之後又說13/7才回 我是沒關係的啦 可以在家看偶像劇 多自由 恨的也只能恨出暑期作業的人 可是回深圳要寄人籬下真的有一點 怕不知道該怎樣跟別人相處
在愛情的世界裡 你想當一個坦白的壞人 還是放手的好人?---- A bin 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