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教我心情極差!!
甘天你要是不囍歡..我也不會拿刀逼你跟我去看戲..
冷言冷語是我討厭的!!..亦不會有人囍歡..
不要接觸我的低線,,
再這樣下去,,或許我已是支撐不了!!
夠了..受夠了!!
怎麼我想哭都沒有人明白!??
為什麼回到家都不見了溫暖??
為什麼回到家哥哥都不見了??
我的耳朵走了,,往後要靠自己了!!
我可以怎樣??
給我抱著哭一場好嗎??
明白我的你可以再次回來嗎??
可以再問我一次''有不開樂嗎??''
慢慢放下了你,,漸漸愛上了他,,
寶寶,,這個他更遠!!
同一所學校的他,,
我竟然連那小小的資料也收不到..
最好笑的是連他囍歡什麼類型的GIRL都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