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豬朋狗友* *-.-.-.-.-.-.-*
*-.-.-.-.-.-.-* | ||||||||||||||||||||||||||||||||||||||||||||||||||||||||||
|
2006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二 Anyways, 近排得了一個想法:不去迎戰,就永不會打敗仗。 雖然是消極的做法,但,我再輸不起,尤其是,當你已看到結局的時候。 愛情是玩不起心理戰的。 雖然還是放不低,但起碼心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我知道時間會治療一切。 **************************************]]]] 我把我和你的所有回憶都收藏起來了~,,, ]我不會忘記和你一起那幸福的感覺,1輩子也不會忘記你那身上的味道^^* 無論開心,傷心,也會11的留在心裡",因為這是我和你相愛過的快樂,,^^** 在那段日子裡,我過得是最快樂.."]] 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最最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就算到最後,還是分開了~...我大概還會這樣說...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一點也不留白,一點也不貧乏,,,^^* ∼∼∼∼∼∼∼∼∼∼∼∼∼∼∼∼∼∼∼∼∼∼∼∼∼∼∼∼∼∼∼∼ /\/\* 今天,我要告訴自己,過了今天以後我會更愛自己。 因為在我的生活,我少愛了一個人,那麼樣,就有多一份的愛留給自己^^* 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你的歲月! 也許對於你來說~,我只是過眼雲煙~^^** 我永遠只懂得跟隨你的腳步** 而你,永遠都不會停一停,回頭看我一眼~,,,! 等待,傷心,流淚,受傷害的永遠都是我~** ************************************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再被重視??不再被在乎??我還該怎麼辨? 曾經我下定決心努力為你改變,曾經我愛上了一個我以為會愛我永遠的人, 但,原來我還小,原來我的愛不夠多,不夠切底? 我的傷心,我的痛苦,有誰知道,有誰明白,?? 到底我得到的是什麼??難道只有回憶而已??? 終於,我想通了。 再賴著也不會有什麼好處。 你不疼錫我,我要疼惜我自己。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舍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