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Member Qooza Login

*-.-.-.-.-.-.-*
*激迷索K*
*-.-.-.-.-.-.-*

暱稱: ◆|!絲b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Calendar*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豬朋狗友*
*-.-.-.-.-.-.-*
" 堯仔 " -日記
小CHI - XG
豹仔 - XG
敏姐 - XG

*-.-.-.-.-.-.-*

2006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二
[[*一個等待的結束. ....,,,是另一個等待的開始!!

Anyways, 近排得了一個想法:不去迎戰,就永不會打敗仗。

雖然是消極的做法,但,我再輸不起,尤其是,當你已看到結局的時候。

愛情是玩不起心理戰的。

雖然還是放不低,但起碼心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我知道時間會治療一切

          **************************************]]]]

我把我和你的所有回憶都收藏起來了~,,,

]我不會忘記和你一起那幸福的感覺,1輩子也不會忘記你那身上的味道^^*

無論開心,傷心,也會11的留在心裡",因為這是我和你相愛過的快樂,,^^**

在那段日子裡,我過得是最快樂.."]]

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最最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就算到最後,還是分開了~...我大概還會這樣說...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一點也不留白,一點也不貧乏,,,^^*

            ∼∼∼∼∼∼∼∼∼∼∼∼∼∼∼∼∼∼∼∼∼∼∼∼∼∼∼∼∼∼∼∼ /\/\*

今天,我要告訴自己,過了今天以後我會更愛自己

因為在我的生活,我少愛了一個人,那麼樣,就有多一份的愛留給自己^^*

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你的歲月!

也許對於你來說~,我只是過眼雲煙~^^**

我永遠只懂得跟隨你的腳步**

而你,永遠都不會停一停,回頭看我一眼~,,,!

等待,傷心,流淚,受傷害的永遠都是我~**

         ************************************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再被重視??不再被在乎??我還該怎麼辨?

曾經我下定決心努力為你改變,曾經我愛上了一個我以為會愛我永遠的人,

但,原來我還小,原來我的愛不夠多,不夠切底?

我的傷心,我的痛苦,有誰知道,有誰明白,??

到底我得到的是什麼??難道只有回憶而已???

終於,我想通了。

再賴著也不會有什麼好處。

你不疼錫我,我要疼惜我自己。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舍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92 | »